凡士林 南橋水晶皂  凡士林、南僑水晶肥皂是好東西! 你用過凡士林保養唇部嗎? 皮膚科醫師都建議我用凡士林就好! 大家所謂的「消息權威」來源很多種,就看自己相信哪一種! 我姐姐是皮膚科醫師,她說台大醫院某位女性主治醫師,只相信兩樣產品:「一個是 房屋二胎凡士林,另一個就是南僑肥皂!」雖然有點不可置信,但仔細一想還滿有道理的,一 個 保濕效果好,一個清潔能力佳又不傷皮膚!當然只是我的建議!大三時一個同學有陣子皮膚過敏,去台大看,醫生真的叫她用南僑水晶肥皂洗澡 !洗一個星期,完全根治,後來我同學就一G2000直用水晶肥皂洗了。當時我們也是覺得不可思議,不過醫生向我同學解釋說:水晶肥皂的成份就只是椰子油和鹼,另外還有加一點中藥材,很純粹沒有其它雜七雜八的東西,像Ivory前陣子被檢驗出來的過量螢光劑等。 其實它的清潔效果最好,絕對不殘留,可能因為太「古樸」西服了,很少人會把它拿來洗澡洗頭。後來商業週刊有一期有報導,提到南僑的創始人,現在他還是天天用一塊五元 的水晶肥皂洗頭、洗澡。因此,妳文中說那位台大醫生只相信這兩樣產品,我覺得可信度滿高的。 建言 : 冬天洗完澡,用凡士林擦腳,穿上襪子,保護效果不錯哦 結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28guft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