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(見習記者張揚)“他沒有我的電話號碼,全憑印象找到我居住的小區,”昨天,家住武昌南湖的李爹爹給本報新聞熱線82333333打來電話,講述了“好的哥”撿到自己落在車上的錢包,並驅車送還的故事。
  李爹爹今年71歲,家住南湖。4月7日晚6點左右,李爹爹從老家鐘祥掃墓歸來,在武昌火車站搭乘一輛出租車回到家中,不久後發現錢包不見了,裡面裝有各類證件,還有儲蓄卡、存單、醫保卡等物。
  “這些東西要補辦豈不是要回一趟鐘祥?”李爹爹對自己的大意懊悔不已。4月8日,他拿著在火車站辦理的臨時身份證明又再次登上了前往大悟的火車。
  不料,當晚8點左右,剛剛來到大悟不久的李爹爹接到了老伴的電話:“爹爹,我這裡有個好消息你想不想聽?”
  原來,的士司機徐德祥在發現李爹爹遺失的錢包後,空車從漢口找到李爹爹在南湖的住處,將錢包親手交給了他的老伴。
  昨天,記者聯繫到了在武漢明天城市快線客運有限公司工作的的哥徐師傅。8日早上,徐師傅從白班司機李師傅那裡得知,車門處不知道哪位乘客落下了一個黑色的錢包。翻看錢包內的證件後,徐師傅看到,錢包的主人是一名70歲左右的老人,而身份證上的地址寫的是鐘祥市。
  “我就使勁的想,突然回憶起來7號的時候有個自稱是從鐘祥掃墓回來的爹爹坐過我的車。”徐師傅告訴記者,自己就是憑著印象,找到了李爹爹居住的小區。  (原標題:的哥“憑印象”送回失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28guft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